【建筑设计】非常建筑: 京兆尹餐厅



 这是来自中国建筑事务所非常建筑在北京设计的“京兆尹”餐厅,这是一座四合院里的素食餐厅。为了突出愉悦宜人的就餐环境,建筑师张永和延续了他对四合院空间的研究。两个庭院作为餐厅的核心焦点空间,其中一个保持原貌,作为室外空间;另一个添加了玻璃屋顶,成为就餐区。悬挂的八面体屏风创造亲密飘渺的空间氛围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项目信息:
 
 
  项目名称: 京兆尹素食餐厅室内设计
  位置: 北京雍和宫大街
  业主: beijing king’s joy food culture co., ltd.
  建筑设计: 非常建筑
  主持建筑师: 张永和
  项目主管: wang yue
  团队: guo zhaowei, xing dawei, chen cheng ta, wu xia
  建筑面积: 1298.5 sq. meters
  设计范围: 一层餐饮空间
  设计时间: 2011-2012
  施工时间: 2012

 

新鲜提示:如果你喜欢廉清波的这篇文章,点击页面右上角 “转载” 或 “分享”你的鼓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~更多更夯的新鲜视觉值得你“添加关注”https://www.lofter.com/blog/lianqingbo316! 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廉清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